2011年1月24日 星期一

有關慈恩堂

本堂原為基督教台灣信義會「景美佈道所」,係於 1957 年在林中奇弟兄家中成立,經歷任中
西同工熱心服事,於 1964 年成立「景美教會」,1971 年 4 月教會更名為「慈恩堂」。

盼望未來,景美慈恩堂能成為「廣傳福音、裝備造就門徒的健康教會」。

2 則留言:

  1. 景美慈恩堂 林康 牧師 平安:

    基甸會60週年全國年會將於2016/8/25-28在台北圓山飯店擧行,8/26(五)18:00-21:00在12樓宴會廳有牧師宴,誠摯邀請您及貴教會牧者、傳道出席,惠請告知出席的牧者、傳道,並惠請協助安排8/28(日)或6-9月或其他月份的主日由基甸會弟兄到貴教證道及教會見證共40分鐘,或教會見證10分鐘。謝謝!

    以馬內利

    基甸會北八支會(台北市文山區)教會聯絡 梁士淵弟兄 敬啟
    0930-437673,samuel.liang@msa.hinet.net

    回覆刪除
  2. 主內敬愛的 景美慈恩堂 林康 牧師、同工平安!

    基甸會是教會伸出去的一隻宣教膀臂,透過在學校、旅館、醫療院所、軍警等單位贈送聖經,領人歸向耶穌基督。

    懇請 貴教會於今年3月-5月安排基甸會會員到 貴教會作10分鐘的教會見證、或40分鐘的證道及教會見證。
    請惠覆。謝謝!

    如 貴教會有需基甸會代禱事項、贈經需求(中文版、中英對照版、其他外文版:柬埔寨文/印尼文/泰國文/菲律賓-他加祿語/越南文),亦請隨時告知。

    謹此 順頌
    以馬內利

    國際基甸會中華民國總會(The Gigeons International in R.O.C.)
    台北特區 北八支會(台北市文山區) 教會聯絡

    梁士淵 ( Samuel S.Y. Liang )
    Tel : (02)2939-9907 Mobile : 0930-437673
    E-mail : samuel.liang@msa.hinet.net
    www.gideons.tw

    回覆刪除